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大学昆仑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军事化管理当很严格,女生也必须要减齐耳短发。哎可惜了我的头发啊

  [评价2] 其实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教学质量比较好,因为是清华大学支援教学,水平比南京校区的高多了

  [评价3] 青海的气候好啊~就是冬天冷了点如果我们留在本部就能充分享受一个即将211的青海大学的教学资源~但愿不要搬学校

  [评价4] 学生只要自己有自己的目标,经过学习成就一番好的事业,但是自己不努力混几年出来怨老师学校就是自己的不对了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2015排名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