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重庆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重庆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哎呀,那个后勤部的王八蛋,本来学校就快批下了,就是他一驼屎,搞得学校再也不能升为理工大学了.还是个学院啊!TMD

  [评价2] 妈的重庆理工大学没希望了到我毕业都没希望了,这个改名字比等魔兽世界资料片更加虚无飘渺.

  [评价3] 慢慢等吧,那是不可能有的事情,从01年就开始这样说过了6年还不是那垃圾样,学校领导贪污厉害得很,看来是没有希望了?

  [评价4] 学校的东西不怎么好吃.这是很大的不足,所以我总是出去吃,这样就多花了好多的钱,希望以后可以吃的好点,学校食堂的快出来管管吧?这样下去怎么行啊?

  [评价5] 周边不大好,不是很方便,都是些小店,没神马好东西,交通也要20多分钟才能到,

  重庆理工大学2015排名

  重庆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