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媒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传媒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传媒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四川传媒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既然在这么多垃圾菜里还可以打到一块肉`错`是两块啊`大家快来看啊`是两块啊`疯了`是我碰到这样的待遇`我会对那个打饭的说`我爱你`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年``年``年`

  [评价2] 我们国家目前就业形势就是这样,像电视台、央企、国企等好的用工单位,在招聘会上一般都见不到,有时能见到的,在招聘会场上人家直接就说明:要985的或211的等国家重点大学毕业生且数量极少,像民办的等一些野鸡院校毕业生就是你拿着钱给人家人家也不敢要,何况是现在(国家严厉打击腐败现象),这些情况都是我多年在招聘会上实实在在所见到的,有的学院不管你的设备多么先进,硬件多么好,你招的学生质量不行,文化成绩在那摆着哪,最早时一些用人单位不懂,现在都明白了还唬谁呀?一个艺术类专业每年都几百上千的招,有几个能进电视台的,要发展领导眼光得放长些,什么我院学生零距离接触实际啊,有用吗?你都70多了不还战战巍巍的站在台上不舍得下来,年轻的谁能上去啊?据调查每年985、211学校毕业生都安排不到位,何时能轮到你这样的学校毕业生上岗啊?我就纳闷了,你们为什么不和成都理工大学合在一起,那才是正路,人那牌子多硬啊?只可惜了“四川传媒学院”这个牌子了,为了钱你们每年招5000多名艺术生,这不是霍霍学生吗?有些人明明知道这些问题就是心太黑了,被骗的学生们只能是快乐四年,毕业就失业,恶性循环导致民办院校死亡!

  [评价3] 现在国内部分民办院校比公办院校教学质量高第1、公办院校老人多,教的很多思想比较老化,但是他们都资力高.第2、民办院校在师资力量方面比较投资大,而且好的老师愿意到民办,因为在这里可以拿到高薪.第3、民办院校招生主要在于教学质量,而公办确有名气,所以他们不急招不到生.第4、部分高尖端技术在公办里面是学不到的,因为他们思想太过于落后,一些世界新鲜事物他们不能够接受.

  四川传媒学院2015排名

  四川传媒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