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华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西华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教学设施,因为我是体育系的`大家都知道我们学校现在的体育设施条件是怎么样的``球场热天是莫法运动的`我们的足球老师上课几不愿意在那上`他说在那踢球就是题沙漠足球`有风就起沙尘暴,篮球场是水泥的``体操房就一个,不过游泳池还安逸``每周换两次水`

  [评价2] 没把好老师留住,可惜。

  [评价3] 我对伍刚老师的会计课非常不满,对于一个很简单的试题,居然重修都不让人过,我觉得这明显是与学校传统,所以,告诉大家遇到这位老师要小心

  [评价4] 我觉得西华还是蛮好的……我们学院的教学楼是西华最古老的,说白了点就是破了点!但我们的老师都没有失去追求知识热情啊。

  [评价5] 西华大学师资力量绝对可谓雄厚的,我们自己有一批年轻有为的,和老当益壮的教师啦,而且还会在川大等学校找外援

  [评价6] 现在才知道学校的工商管理专业是最垃圾的,真的是很荣幸呀,据说那专业的老师都是很婆婆妈妈的,而且讲的都是天书,考试还难为我们呀。真是受不了呀。

  西华大学2015排名

  西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