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成都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成都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报我们理工就报老牌专业,那才有前途,其实想起来很气.进学校时高考成绩还很高的,谁知道其他的专业分数低的还可能是好的专业,一定要多去看看,多去了解一下,那你才会录取一个好的专业,学校的工科是很强的.理科也还不错,管理类是垃圾,外语类和艺术类更不说了~~

  [评价2] 毕业后到了工作岗位上才知道学校在地质行业是名气很大,名声很好。而且校友们很团结。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好!

  [评价3] 成都的高校比较多,成都理工大学也是很不错的,学校的校区也是不少,里面的环境很好,去那边踢过几次球。绿化的很好,只是看学校的学生不是很多。

  [评价4] 成都理工大学:的确是个好大学啊...而且名字也相当的经典,毕竟带有理工的名字的大学都错不了

  [评价5] 成都理工大学我去过几次,那边环境还不错,耍的地方也多,吃的也很多,总体感觉还不错。

  [评价6] 成都理工最出名的建筑就是那个水上图书馆,是前苏联的杰作,在建校1956年算非常杰出的成就了,所以闻名。里面藏书量还是不错的,环境也很不错,学生去借书好方便啊。很怀念这个美丽的学校,我的母校~

  [评价7] 还有这个啊。呵呵。推荐啊,人是不是都是这样啊/自己的都是最好的。嘿嘿

  [评价8] 去过一次,还是大一的时候,专么跑成都的高校转了一圈。总体感觉校园环境还可以,至于质量就不知道。

  [评价9] 生活真是一本难念的书籍呀,我们就连吃饭都在发愁呀,每次只要是中午一下课,食堂就拥挤的要命呀,食堂太少,成了这个学校的弊病呀..

  [评价10] 虽然我不在理工本部,但是始终都觉得成都理工是我的母校``~~今年要毕业了``还真是有些舍不得呢``~~舍不得我们分院(广播影视学院)的一草一木,舍不得这里的同学朋友,舍不得我的画室宿舍,更舍不得四川,舍不得这里诱人美味的川味小吃``~~``我只去过本部一次,就是开运动会的时候,去看过``~~第一感觉就是:比我们分院大好多哦``~~```嘎嘎``~~哎,现在马上就要告别校园告别我的学生生涯了,忽然觉得好舍不得,些须辛酸````~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和朝夕相处的舍友姐妹们再相聚,大家天南海北的相隔很遥远,若是再见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我们分院还在建设着新的大楼,比我几年前来的时候变化了好多好多哦```操场教学大楼,都变化很大,还在不停的扩建````男朋友还一度想过要留校当助教呢```西西~~~希望我的母校越来越好``~~

  [评价11] 我经常到这个学校去玩,因为我有个好朋友在这里读书,所以我对这里还是挺有感情的,特别是学校外面的小吃非常的多,价格还比较便宜

  [评价12] 我在成都理工大学材料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的,那里的环境我印象最深,喷泉池、人工湖、花园、游泳池、体育馆、体育场都是靓丽的风景线。有“花园学府”的美称。读书、谈情、玩耍的上上之选的上地。

  [评价13] 选地质,核/自动化,地球物理其他都是垃圾

  [评价14] 学校正门口是一个六岔路口,交通是很方便有很多公交车,但就是不太安全,六岔路口啊!学校后街有很多小吃和饭馆,味道可以,价格也实惠,后街和菜市场都有很多买生活用品的,只要你逛熟了,一定能买到实惠又质优的东西,学校芙蓉园旁是超市别的园也都有超市,购物方便学校外的罗兰小镇有家“本色”衣服很便宜,另外每周都有人在芙蓉食堂那边买东西,价格是很便宜,质量我不敢保证,我还没买过。

  成都理工大学2015排名

  成都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