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中医药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或许很多人不明白广西中医学院为什么能升格为广西中医药大学?!如果学校敢做一个学生对学校和老师的满意度,我想满意度不会及格。很多老师讲课都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有些问题学生问起来,一问三不知。老师的知识面太窄,专业知识也不足。只知道天天搞职称,更多的是学校很多老师和学生自销自产,排挤外来老师,所以能留下的外来老师也没几个好的。

  [评价2] 您好,请问贵校补录,我能被录取吗?在广西招生考试网中看到有关二本补录的信息,得知贵校有几个专业尚未录满,我在2010年高考的文化分总分为417,加上照顾分10分,即总分为427,我是广西贺州市昭平县考生,请问我这个分数若是补录,能被贵校录取吗?期待您的答复!

  [评价3] 如果你不来过中医学院,你会对它的很渴望,但到你真正到学校来的时候你就会很后悔的,不管是在教学上,还是在衣食住行上这学校都是极差极垃圾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考虑才行

  [评价4] 是的啊我错拉啊我是医护系的但不是哪个大学的呵呵m希望多聊鞋医学上的嘛谁是哪个大学的/》说话吧

  [评价5] 这是怎样的一个学校偶心里充满了好奇偶就要在今年的秋天来报道啦激动啊兴奋啊学长学姐好啊接待一下吧

  广西中医药大学2015排名

  广西中医药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