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方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方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南方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菜价如果和外面饭店一样的话,但是质量应该远远不能和饭店的比吧?菜不放盐的,不熟的,咬不动的,几乎天天有,虽然成立了什么膳食委员会,但是管用吗?只不过把菜价降了0.5元,但是菜价真的实惠了吗?学生也得到了投诉电话,但是投诉了之后有用吗?学校没任何反映~!和其他大学的也没法比吧,同学们应该都有其他大学的同学来咱们学校食堂吃过饭吧,但是我好像还没有看到其他大学学生不笑话咱们学校食堂的,其他大学为学生着想,尽量做到实惠,咱们学校好像正好相反。这样的食堂可以迎接07年的教学评估吗?学校只注重了外表,疯狂的盖楼,但是食堂呢?民以食为天,这个最基本的问题都得不到解决。让外校的人看笑话。

  [评价2] 很明显南方医科大学属于在中国大学榜单中列入100强,教师能力强科研水平高,问题是,学校管理层仍然思想僵化保留军队作风,民主化进程滞后,老师待遇两极分化,学校每年花巨资引进所谓人才,但从结果上看,三类四类人才还不如本土教师,但是却挤占了大量经费开支,造成在能力上本土教师强,工资上待遇上极差的可悲现象,学校美其名曰平均工资高,但凡是学过科研的人都知道,平均值能代表什么,体现什么,结果就是一个富翁千百万,剩下一群穷光蛋,我看这个学校要完蛋。

  [评价3] 进入南方医科大学以来最不愉快的经历就是办火车票.为方便和老乡一起回家互相好有个照应,我打算在我老乡他们学院办火车票,但不知道可不可以.所以我和我老乡都去询问了一下师兄和辅导员.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我把学生证交到了我老乡他们学院.然而,当他们学院把定票单拿给他们辅导员审核的时候,那狗日的辅导员竟然即兴把我的名字给划了,是跨学院定票不允许,这是原则问题.我老乡表示不满,却被他臭骂一顿.老乡无奈之下马上通知了我.于是我赶紧去本学院补办,但为时已晚,订票单已经全部上交.最后我只能找学院队长帮忙.他说:”找指导员.”于是我去找指导员.而指导员又说:”这不是我的事,找骨干.”我又去找骨干.骨干说:”你在我这里写个名,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办.”于是我又签名..N天后,我被告知:不能补办.等其他人的票到了以后再说.于是我又等..

  [评价4] 就这个垃圾学校,黑暗的企业还能给你解决问题??除非那是在不触犯他们的利益下……竟知道怎么坑学生~!以势压人~!没有民主~!什么都是领导说了算~!特别爱搞虚假的形式~!然后再大言不惭的说是为了民主……反正在学校学生也反抗不了,只能任学校欺压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医学影貌似是这里的名牌专业。7年制的医学影像教材就是这里的张铁林教授主编的!很掉的哦……

  南方医科大学2015排名

  南方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