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广外很漂亮最爽的一点的一点就是女生数量远大于男生.不像理工类院校很郁闷.

  [评价2] 希望能上这所学校!我会努力的!!

  [评价3] 学校虽然不大,但是校道两旁有很多枝繁叶茂的大树,所以空气清新,夏天也不会很晒。学校的学习氛围很浓,二教中庭一天24小时都有人在读书~~~这里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评价4] 有很多很有个性的美女,学校很大,跟居民区似的。学校里面有个小吃天堂---贝岗村。这里有很多小吃,价格也不贵,读书的时候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排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