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宿舍很差,又贵.一年1200块。公共浴室,连搁扳都没有~公共卫生间,经常玩停水~

  [评价2] 我们学校的住宿费一年1500六人住的上下铺.一个楼层一间公共厕所.我们学校的校区就半个足球场那么大,就一间平房教室..

  [评价3] 我们学校硬件设施很差,女生少但也有美女,教育质量在2本里是最好的之一,在工业类的大学专业里,挺有名气的。

  [评价4] 学校面积不是很大,可是环境很好。学校地理位置决定了学校的学习环境比较好。至于有的学生认为汽院太小等等,我认为这只是自己的一个心态罢了,小有小的精致,大有大的气势。我个人认为在十堰这个车城上大学很好,环境宜人,市民的素质相对比较高。对于就业问题,相对于个人而言不要和别的高校比就业率,你在大学学习的情况很大程度上决定你就业的层次,自己好好努力,相信毕业时能找到比较理想的工作!

  [评价5] 在我们学校生活吧。冬天还行,有暖气。夏天就热死了,寝室就一个电扇,而且宿舍不带卫生间!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排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