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4条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车辆工程是我们汽院最好的专业,有前途,就业率几乎百分百。学校的住宿条件很好,比武汉的一些学校还好些,冬天有暖气的~~

  [评价2] 关于我们学校的校园美化,别的不说,树砍了再种,绿化翻了再整,逃园广场是拆了又拆~重复建设的费用都能建个新球场了!

  [评价3]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很有特色的本科学校,汽车专业实力还是不错的,其他的就很一般了。

  [评价4] 肯定很好嘛,那可是二本的耶,在全国他们学校的汽车专业可是除了清华之外汽车专业第二有名气的耶我们学校就有很多人去他们学校报专升本。我去过了他们学校,觉得他们学校的换几个也不咋地,跟我们学校差不多吧,只是他们学校的树要比我学校的多,毕竟我们是新校区呀。呵呵。

  [评价5] 汽院是个发展中的大学!虽然在山区,但是它有自己的优势,它有强大的二汽做后背。

  [评价6] 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较好

  [评价7] 我很爱我的学校,但是又不得不承认汽院在教学上、就业上都比不过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及其它的一些专科学院,人家的老师尽都是吉林大学毕业的,最少是硕士,还有就是人家毕业工作是学校分配的,学习一般的被安排进一气当蓝领,那些学习好的则被分配到中国汽车研究所(9院),而我们学校呢,啥都不说了!

  [评价8] 我觉得汽院还可以啊,就是住山上33-40栋那一片也很舒服啊,虽然表面看上去不是很像高档,但是我在里面生活了3年了,我觉得很好。只要保持宿舍干净,并且宿舍之间相互帮助、谦让,我觉得在汽车学院学习、生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评价9] 我们学校的活动还是比较多的,如科技展虾米的,不过我最喜欢联谊活动,可以认识新朋友。

  [评价10]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里的书好少,搜书的电脑有几台都是坏的,大学里没有了好的图书馆,还怎么自学啊。

  [评价11] 我们学校的学生会组织的活动还真“多”,舞会,联谊会,演讲比赛什么的~大多算是民间组织的~

  [评价12] 我是04年毕业的.汽院的管理类专业奉劝各位千万别上,在找工作方面绝对不占优势.汽车专业好就业

  [评价13] 我想就我们学校的一些情况说两点问题。一是晚上11.30以后能不能不开或只开少数几盏?一晚上开是为谁服务?照得二楼的同学晚上难以入睡,而且费电!晚上要是为了安全,需要看有没有可疑人物,大可以只开一两盏。一年的省下的电费可以帮助不少失学儿童!一是现在高层同学都喝桶装水了!但我知道很多学校都是在宿舍阳台上安个水龙头然后装个自饮机的!希望学校以后的房子能把这种设施添加进去!说句实话,学生宿舍内怎么会没卫生间?我以前住校时都是每宿舍一卫生间一洗澡间一阳台的!学校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钱就这么重要?

  [评价14] 现在在上大学,觉得大学的课有些难,因此就对作业很吃力,特别像我这样笨的学生,有时侯为了赶作业,经常都要做到关灯都做不完,那时候多么希望能迟点关灯啊!当第二天没课的时候,我们多么希望能多上会网,多么希望晚点关灯.要是学校说不断电会影响学生的第二天的学习,但是学校有没有想过,中国有多少学校是不断电的,特别是重点大学,我倒不见得人家不断电,人家的学生就学不好,不见得人家的学校就从一本掉到二本!所以说就算学校由于某种原因不能不停电,希望学校能晚半小时停电。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排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