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呵呵,很不错,去过几次,看我的同学,这个学校真的很好,最初我也想到这个学校上学,现在还挺遗憾的哦。

  [评价2] 呵呵,挺不错的,去过感觉很很好.真的,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再去看看的哦.

  [评价3] 没上的时候对大学充满了想象,到汽院以后开始埋怨这不好那不好,等真正毕业以后,找工作的时候你才发现汽院真的不错,绝对相当的不错,我是05年毕业的,现在在外打工,现在我接触很多名校的大学生,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汽院人身上没有的缺点,汽院真的不错

  [评价4] 汽院的寓室条件可真没法说了,本科还可以过去,专科可就差了个天地,寓室不是建在本校,而和几个技校.科技学院.职校等垃圾院校的放在一起,一来我们可就累惨了,每天要翻过山去吃饭,累死人了。再有,卫生间的条件也差的狠,可能是全国最差的吧!

  [评价5] 请学长们帮忙说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怎么样,女生3本的什么专业较好一些,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评价6] 外人看不到的垃圾堆[开心]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排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