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对本院的老师我是服了,有时侯去考试中心或教务处办点事,进去后见到那里的工作人员在闲聊,然后就很礼貌的说我的目的,结果那人决然莫名其妙的发脾气说我是怎么了,不见她在忙!事情基本办完后,我就一些疑点问了一下,哇,问题就不得了了,那脸色像是我打断了他一个重要谈话似的!晕,难道为人师表就应该是这样的吗?无法可想,苍天!

  [评价2] 我们明明发现学校的很多实验室有些时候是空闲的,可是有次我去找相关老师去询问借实验室做实验,结果老师说现在实验室很忙,都安排不过来!但是当我指出那实验室每周的什么时候没人的时候,那老师马上就板起脸来,说我怎么怎么了!唉,我想说老师啊,你怕麻烦就直说嘛,干吗呀这是,装!要是白借不行,那你们定个合适的价格也是可以,总之应该让我们可以学到更多的知道。

  [评价3] 我们汽院工业设计的老师都很能吹牛,许梦清,上课的时候只讲课外的东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5排名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7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