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科技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武汉科技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是自动化专业98届,02年毕业的武汉科技大学学友.自动化专业在外面就业面很宽,而且相对而言适合那些有独立精神和开放式思路的人来念这个专业,墨守成规、只读死书的最好还是别读这个专业,可能你上大学的时候年年能拿奖学金,工作起来你就会发现实际用到的是书本的20%.毕业后我在北京一家大型国企呆了3年,学会了丰富的现场经验和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后来跳槽到全球500强的国际电气公司,现在月薪9000,还有发展的机会.相对而言自动化专业工作环境相对其他一些工科类专业要安全些,但是就是会一直与项目工程打交道,全国到处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过我倒很喜欢这种忙碌的生活,很充实。

  [评价2] 我校材料学很强。现在材料学比较吃香,工资待遇好。我校材料学全国排名10几名,是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是个非常热门的好专业。推荐学这个专业。

  [评价3] 有些专业很不错,就业在大三就被很多企业定了。比如,冶金工程,材料学,机械设计自动化,矿物加工工程,化工等专业的就十分枪手。

  武汉科技大学2015排名

  武汉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