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武汉科技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去过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院一次.那次是我哥的同学从沙市来武汉看他女朋友,他女朋友就在中南分院读书.坐了2个小时的车才到,感觉太远了,上学不是太方便.进去后感觉里面的建筑物修的蛮有层次感.

  [评价2] 我的母校!马上要毕业了,还是有点小怀念的!刚来的时候真实恨死这里,路又脏,车又挤,进去了就不想出来,出来的就不想进去!现在觉得好多了,学校最近一直在修,建的还蛮漂亮了!毕业了,觉得好快,那些被我们骂了无数遍的食堂,堕落街,听了无数个昏昏欲睡的课的教室,因为要收费被我们骂的室内体育馆,现在都准备要开始怀念了!

  [评价3]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设计的很壮观,里面的书也很齐全,电子检索功能让找书特别方便。

  [评价4] 我们学校还是不错的,就是领导很虚伪,只知道做门面功夫,校园越来越漂亮,可学风越来越差。

  [评价5] 武汉科技大学的分校,但不属于一类大学,而是民办的三类院校。不过在分校和二级学院中算是发展的很好的。学校环境也不错,虽然偏了点,但在汤逊湖畔,风景很好,整个学校的建筑也是非常有特色的。

  [评价6] 武汉科技大学现在有3个校区和一个分校。分别是青山校区,黄家湖校区和洪山校区,中南分校。中南分校听说是私人开的,而且校址非常的偏远,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青山校区一般人都称为本部,因为武汉科技大学最初的名称是钢院,地址也就在武汉的青山区,后天是和各个学院合并后才改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学校毕竟有很悠久了历史了,所以校内的环境并不是很好,而且很拥挤。比起武汉大学来说,真是小巫见大巫。而且周遍不是公路就是居民生活区,晚上都比较吵。黄家湖校区是最近两三年才建立起来的,在白沙洲大桥附近。学校内部非常的宽敞绿化的非常好。而且紧靠着黄家湖畔,风景非常的不错。洪山校区本来是城建学院的,后来也搬到黄家湖来了。武汉科技大学的总体名声的确比不上武汉大学还有华中科技大学,不过他也有他独特的一面。比如说学校的冶金专业在全国的规模多是数一数二的。

  武汉科技大学2015排名

  武汉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