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武汉科技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陈建良这种完全没有道德节操的老师完全会让你知道人是有多么的不要脸。一个完全没有良心的人

  [评价2] 我们学校的新宿舍,一进去人都闷了,虽然是三室一厅,由于是上世纪70年代修建的.现在早已破乱不堪,两套的门都不知道飞到那里了,所以两套之间是通的,换句话说就是6室两厅,一个房间要住6个人,就是说总共要住36个人。

  [评价3] 学校变化蛮大的嘛,希望我校名气越来越高呀!呵呵~~~

  武汉科技大学2015排名

  武汉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