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2条关于武汉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冬天下雪后的武科大特别漂亮,北园那快可是约会的好地方。每次经过那里,都有很多情侣在散步。

  [评价2] 该校近3年的发展真快呀,发展前景不错,比湖北大学强多了。

  [评价3] 和武汉同级别的大学相比,我们武科大的综合势力算不错的了,出了不少人才,可惜的是知名度一直提不上去。

  [评价4] 很有发展潜力,关键是校领导。

  [评价5] 楼下的那专业好是好,但不适合女生学。用他们学院的话说就是,工作好找,钱好挣,只是女生少,不过很受男生欢迎!

  [评价6] 楼下的只看到了机会多,没看到我们这些每个月辛苦做兼职的,学校还想尽办法来克扣我们的工钱。

  [评价7] 我们学校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这专业有前途,我一哥门学这专业的,现在在深圳混的很不错。

  [评价8] 我们学校的英语社团的活动很多,看英语电影啊,排英语话剧,听英语讲座,各种各样的都有,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评价9] 我们学校是工科为主的大学,文科类不行,弄得学校里的美女太少了,偶尔有那么几个,都早就名花有主了。

  [评价10] 我是武科大今年的新生。虽说北大、清华好,但武科大也有自己的特色,是一个不错的学校。做人不能眼高手低,要知道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即使是在再好的学校也只是徒然。

  [评价11] 新校长孔建益不错,他带领我们学校快速向好的方向发展!!!他是机械方面的专家,是我们省机械方面的权威人士之一。

  [评价12] 学风和校风正在变好,前景不错!

  武汉科技大学2015排名

  武汉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2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