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广厦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广厦学院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广厦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哈尔滨广厦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你好,广厦的老师和同学。我是商业大学04的学生,现在商大侧门开了龙腾健身散打俱乐部,欢迎大家来健身。非常欢迎热爱运动的老师和同学来积极参加,我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来回报大家的支持。我们的宗旨是:只要您有希望,我们就不会让您失望。期待您的早日到来。

  [评价2] 寝室太冷了~~这寝室也太冷了吧外面的温度跟里面的差不多~!我在这不断的重复生病的过程唉~~住了快半年了没别的收获就是以前没得过的病都得全了最惨的是现在房顶开始漏水了学长学姐们~!你们是怎么过的啊?大家都是这个样子么??

  [评价3] 一个破板凳子就一百,被子薄的像纸一样,梯子直晃悠,最要命的就是墙上的大黑毛,我们的素描纸,水粉纸,速写纸,全糊墙了,而且不用任何粘合剂,一乎就粘上了,窗台上都长出青苔来了,开水一毛钱一壶,水房贼远,走廊里有开水室,可是大门紧锁,没有卫生所,洗澡男生周二女生周三周日,活得很憋屈啊,学校就这么对待他的学生,真是寒心!!!

  [评价4] 这学校没有独立的图书馆楼没有体育场没有水没有电除了草就是虫子几个破楼什么都没有人也少的可怜前年民工比学生多,靠!是学校还是工地啊

  哈尔滨广厦学院2015排名

  哈尔滨广厦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