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财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财经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财经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黑龙江财经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食堂设施很全面。什么都很好,也就是饭让你没法吃而已,对于一些胃不太好的人,我想还是自己想办法吧,除了早晨,其余时间没粥不说,米饭不熟,面条不熟,早晨除了粥其余也都是凉的,不论你问什么热,客服人员都会说是热的,第二秒你拿到就会知道具体情况,想换?可以,等着飞眼和非常差的服务态度,菜更不用说了,翻来覆去一个味道,好像一个锅里出来一样,肉是存在的,太有没有你牙缝大就要你本人自己去考证了,在说说网速,56-100kb/s可怜吧这还算正常情况下,其余都是3--16kb/s网络故障多的你想不到,你打学校客服,好!重做系统吧,到那看,机器不开就告诉你重做系统,现在好了我自己就会重做了,谢谢德强网络客服的服务人员们,我爱你们,还有学生会的不公平,太多了,也有人说了我就不再抱怨了,哎

  [评价2] 想想这么多年学院什么时候真真切切的关心过我们的生活,现在学校打架斗殴经常发生!学院没有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把我们的钱骗到手!!!我个人深深感觉到德强学院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骗子!在他们眼中之有钱,把我们学生从没当人看待,着那是学校啊简直就是奸商啊!!!!!!!

  黑龙江财经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财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