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哈尔滨医科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本人哈医大,学习氛围非常浓厚!!课余时间非常自由!!无恐怖传说!!看不到几个人在校园里闲逛,都像疯子一样学习,挺累的!

  [评价2] 本人在那读了四年的书了,最近终于脱离苦海!最最怀念学校后面的四道街!尤其是四道街四年来慢慢发展起来的夜市,那真的是人满为患了!不过,女生的话绝大多数都很喜欢那的!即使不买东西逛逛也很好的!学校的话,环境还是不错的,都是树啊!估计是没钱盖房子啊!学校不想黑大那么有钱!学生的话,都是勤读书的好孩子!不过,都大学了不能过得跟高中似的啊!要多参加课外活动!不过课外活动的话,大家也得想好什么才算真正的课外活动啊!别被别人忽悠了还不知道啊!

  [评价3] 当今教育商品化已经是事实了,我交钱你负责教学,我们是存在商品交易的,不管怎么说,我花钱买你的商品,你就得对我服务,你的服务不到家,自然我就不满意,不满意我自然会向别人宣传.与其封人之口,不如先把自己的商品质量作好.扯些猴年马月的事有什么用.至于所谓的什么国家卫生政策造就现在的情况,我看也不尽然.国家可没说让你医院去盈利吧,总怪制度不过是托辞罢了,既然明明知道这么做不对,怎么就不改?大范围改不了,小范围的总成吧

  [评价4] 当今教育商品化已经是事实了,我交钱你负责教学,我们是存在商品交易的...我花钱买你的商品,你就得对我服务,你的服务不到家,自然我就不满意,不满意我自然会向别人宣传.与其封人之口,不如先把自己的商品质量作好.扯些猴年马月的事有什么用.至于所谓的什么国家卫生政策造就现在的情况,我看也不尽然.国家可没说让你医院去盈利吧,总怪制度不过是托辞罢了,既然明明知道这么做不对...小..

  [评价5] 哈尔滨医科大学实力不错,麻醉学是全国重点学科。校园环境也不错,古香古色的很漂亮啊。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5排名

  哈尔滨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