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大学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黑龙江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实在忍不可忍了,大家评选他为最差辅导员我无话可说举双手双脚赞成!每次开会尽讲些罗里罗嗦的老太太一般的P话,无比自恋地讲了自己上大学的事,还说:我就是一个传奇!千真万确,是的,你没有看错也没出现幻觉,我们大家都没出问题,他说~~我就是一个传奇!!!!!!--||@_@--bbb天哪,你们见过这样自恋的人吗?你们见过如此小白脸还不要脸的人吗?居然会有这样的人专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把学生的成绩单寄回家无语了,这有什么好处,对改善学生的家庭氛围有好处?对他自己有好处?对我们考试有好处?开年级大会的时候,我在下面真想树起中指说:xxxxx此处省略5000字内容```天天查课堂,扒后门--#,偷袭学生寝室-_-+种种劣迹数不胜数..这样的辅导员,我们能接受吗?我们能容忍吗?一个对本学院专业知识如此无知而又装B的人,我们能和他和平相处吗?

  [评价2] 有的是四人的宿舍,上床下桌。寝室没有独立的卫生间只有个别的有。八人宿舍费600元每年,条件相对四人的来说比较差。

  黑龙江大学2015排名

  黑龙江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