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光华学院 点击

  想了解长春光华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长春光华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咳!如今这是什么世道,北门的开与不开,完全取决于一个人的决定,真是可悲呀。北门的封锁,给旧寝的同学带来许多不方便.

  [评价2] 我们上学期期末放假之前楼还没建完,暑假一个月过后就入住了,因为新盖的楼很潮湿,我们身上都起了好多小红点,而且被褥很潮湿,天热军训想洗澡都很不方便,哎,领导就不能想想办法吗

  [评价3] 我们学校食堂的饭菜都不是难吃而是相当的难吃,价格还比其他学校的贵...而且餐盘不用消毒的..,这样的饭让我们吃下去就不怕中毒吗

  [评价4] 学校的食堂每到放学的时间人都爆满,我们经常是没地方坐,所以有很多人都逃课去吃饭!学校收那么钱难道就不能多弄几个食堂吗?

  长春光华学院2015排名

  长春光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