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体育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体育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体育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吉林体育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考沈阳体育学院吧,比吉林好,考的时候就考体育教育系,进了学校可以改换专项,比如网球就是十分不错的项目,不需要基础,女孩子也可以打得很好,以后的就业也有保障,

  [评价2] 学校在南关区,虽不算是市中心,不过离桂林路商圈比较近,所以交通很方便。主校区在自由大路上,周边环境很好,有动植物园、南岭体育场,与东北师大是邻居。公共汽车有61、80等,交通方便。

  [评价3] 与江南女子相比,大连女人身上少了份婉约却多了豪气;与东北女人相比,大连女人身上少了份豪气却又多了婉约。这样的大连女人是美丽的,不是她们的脸蛋儿,而是她们自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和对生活、对生命的态度。说的好啊~

  吉林体育学院2015排名

  吉林体育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