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音乐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音乐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沈阳音乐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沈阳音乐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美院书法老师是如何教学的呢!据笔者一熟识者的亲身经历,在书法系读书,四年本科,当值专业授课的教师几乎没有认真上过课!除了开始时的引入门,点评一二外,大部分课时,老师站在讲台上,或者穿行于教室中,闲扯自己刚出了何等成绩,家中又买了哪样名贵物品,似乎课堂是他们显摆才学、夸耀富贵的绝好场所。垃圾!

  [评价2] 我是民族声乐系。是省重点的系,师资力量非常牛!有沈阳院长老王瑞江老师,现任院长刘辉老师,朱玉老师,穆茜老师等等

  [评价3] 有的老师太不行了,尤其是教务处的,里面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一个个装腔作势,作威作福,对学生更是冷血,请问你们是老师吗?是人吗?

  [评价4] 有的专业课老师,一学期就上了五六节课,学生能学到什么呀?一年了专业课没什么进展!院领导不知道吗?希望为学生前途想想!那些长年在外忙于演出的老师就别再搞教学带学生了!院领导深思!

  [评价5] 院长对教师教学境况不了解,有些专业课老师不能保证课时数!每学期没有把教学放在首位,更多的是忙于演出。耽误了学生的学业!

  沈阳音乐学院2015排名

  沈阳音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