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渤海大学 点击

  想了解渤海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5条关于渤海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渤大的金融专业不错,本人就是金融的

  [评价2] 渤大与许多的名校进行联读,你可以到那些名校读书

  [评价3] 渤海大学始终不渝地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始终不渝地坚持以质量求发展的办学思想,确定了坚持“一个中心”、打赢“两个攻坚”、实施“三大战略”、推进“三项工程”的工作思路,确立了“建设拥有国家一流学科、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突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通过实施“一三三项目”计划,实施卓越发展计划,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等有力举措,到十二五结束,学校综合实力要进入全国高校200强、辽宁省属高校10强,到2020年要把渤海大学建设成为国家特色一流大学。

  [评价4] 渤海大学是辽宁省属综合性大学,于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锦州师范学院和辽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建于1950年,是中国唯一一所以中国海域命名的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名城辽宁省锦州市。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学校现下设15个二级学院(部),已成为一所集本科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新型大学。

  [评价5] 渤海大学图书馆获得过国际鲁班奖,是全国唯一一座配备学生录音棚和私人包间自习室的高校图书馆,全国楼层最多的高校图书馆。

  [评价6] 渤海大学校园环境好,有山有水,学习氛围好。图书馆是最宏伟的建筑物,里面藏书种类多,197万册:而且渤海大学是辽宁省属综合性大学,是中国唯一一所以我国海域命名的综合性大学。

  [评价7] 环境不错,全国十大美丽校园之一

  [评价8] 环境好,硬件设施棒,学习氛围很浓重

  [评价9] 活动多,可以充分锻炼孩子

  [评价10] 课程种类很多。而且可以跨专业

  [评价11] 图书馆获得过鲁班奖呢

  [评价12] 外国友人也十分友情,图书馆设施很好。

  [评价13] 学风好,早上图书馆里,湖边,凉亭中都会看到有学生在学习

  [评价14] 学校的图书馆可以说是非常非常漂亮又气魄的.象征着渤大人的气势,是获全国鲁班奖的作品!馆内设施阿藏书阿都是一流的!

  [评价15] 这里的学习氛围是比较浓的,图书管理座无虚席是常见到的事情,有自习室每天都是爆满,最多可容纳上千人,你说学习气氛浓不?

  渤海大学2015排名

  渤海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