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医科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医科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大连医科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大连医科大学1995年毕业的医疗系全日制本科生利用其1996年毕业的学妹名额留校,其后采取利用其单位人员为其穿小鞋、投毒、陷害、克扣其工资,并想要占用其家财产,以胁迫其停薪留职,并以其家人性命以要挟,为达到目的,用假面具,及FL功控制其家人,多次险些威胁其生命,此人仍在省属单位

  [评价2] 内科系统循环:心有问题老百姓不敢不治。专业火,危急症多,有介入,就业目前较难。消化:通便和止泻的科室。危急症多,有肿瘤患者,病人卫生情况一般,有内镜可发展,就业一般。呼吸:通气的科室。危急症多,有肿瘤患者,有传染性疾病患者,病人卫生情况较差,有内镜可发展,就业一般。泌尿:管尿尿的科室。危急症少,不管肿瘤和传染病,慢性病多,常年透析多,就业一般。内分泌:管胖瘦的科室。危急症少,病人卫生情况可,慢性病多,有钱的较多。也很火,就业一般。风湿:管得比较宽的科室。危急症少,病人卫生情况可,慢性病多,就业一般。血液:跟白血病之类叫板的科室。危急症少,病人卫生情况可,治疗对病人经济压力很大。开展骨髓移植。就业一般。

  大连医科大学2015排名

  大连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