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中国医科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中国医科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炮校食堂又没有人性的将一两米饭提高到三毛,一两炒饭涨到六毛,量不多反减少了,在食堂盛的三两饭只有外面的一两,在此呼吁大家 ,抵制食堂!!!!!!!!!!!!!而且经常会有大块的生蔬夹在里面盛一勺还要往下晃,哪肉少从哪盛早上豆浆里还有大米饭,炒饭就是比米饭多点黄色的油,菜可以说没有

  [评价2] 我抱着美好的憧憬来到医大,可这里让我失望了.暂时恶劣的住宿条件,不堪的食堂条件..我都可以忍受,可那个老太太没文化,没素质,太让人受不了了.我们在这偏僻的地方没人管,唉,没人知道我们的苦.尤其是那个老女人太影响医大形象,太影响中国形象了.

  [评价3] 周边环境:旁边有个公园,还能溜溜。往远走能走到道义,那里有购物中心,超市。虽然跟市中心不能比,但是相对来说还算可以吧。交通的话,周六日有校车到老校区,平时有小客车,通往虎石台和三台子之间。门口还有黑车,虽然不建议坐,但是我坐了几次没什么事。

  中国医科大学2015排名

  中国医科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