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大连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大连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管理学院有些事情做得不够“亮”化,有时候的确会有暗箱操作的成分,对于奖学金的确值得学校领导去认真考虑的.管院04某班奖学金评定让人诧异,一等奖学金得主的成绩那么差,难道德育加分起到了那么大的作用吗?既然是奖励“学习”的,那么就应该以学习成绩为标准,至于活动应该格外设立一个奖项,这样才够公平,让那些为学习奋斗了一年的同学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东西,也让那些不应该得到的人得不到任何东西!

  [评价2] 还好。我们学校的学习气息是很好的,每年还有很多鼓励学生的学习政策,而且学生在相互竞争,这是很不错的现象,学习氛围好。

  [评价3] 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学生活动没有很好的引导。教学与社会有脱节。课程设置不够完善。教学古板,学生管理方面不以教学为主。

  [评价4] 前不久,我校有学生在图书馆上跳楼自杀,原因,学校说,不交重修费,不给你毕业证,学位证。而且学校通知提前收学费之后,立刻把学生缴费卡中的所有余额全部提走。这缴费卡是学生交纳学杂费,住宿费,和收到家中汇寄生活费的卡,有的学生本来期末之前还有一些生活费,但是现在卡上连一分钱都没有了。有的学生卡上只有3分钱,都被学校神不知鬼不觉的划走了。我们被压迫,被侮辱,被残酷剥削的大学生想问问,学校到底把我们学生当成什么,是来求学的有志青年,还是活动的印钞机,或者是谁都可以欺侮的群体,学校想要钱,就找个理由,不顾天理人情,罔视国家法律,欺压学生。到底有没有人,有没有地方能管得了!

  大连工业大学2015排名

  大连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