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我是大一新生就住在龙源D座,每天龙源晚上十一点熄灯这还好说.早上只给不到一个小时电,有时我们还在洗漱,突然熄灯就什么也看不到!或者至少保证天黑时给灯啊,可是象昨天到下午5点钟了还未给电!难道这点要求就不能满足吗?

  [评价2] 我是一名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今天一月去取学校返还的书费,但学校领导以年终财务结算为由,拒还书费,并无限期拖延返还书费!此外外国语学院领导以收书款为由强迫性收取学生100元书费,事后只发了一本20几元的书 在学院学生的一再要求下,学院领导不得不答应返还剩余书费。但此事一拖再拖,学院领导以各种理由搪塞拒不返还书款!至今尚无结果!有这样的学院领导敢问咱们学校的评估工作能好么?

  [评价3] 与石油有关的专业很好,别在扩招了,不然学生的质量还会下降的。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5排名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