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赤峰学院 点击

  想了解赤峰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赤峰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八人到十人,上下铺。配套卫浴设施那你是想多了,有个刷卡的公共大澡堂子、储物空间非常一般。一个登机箱那么大自己想象一下

  [评价2] 有时候,总觉得在的这个学校太垃圾,有时候觉得授课的老师水平太差,有时候觉得学的知识都是无聊且没有用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想法。人人都说,堕落是件很容易的事,真的是这样,敢逃第一次课,就会有第2次,第三次,挂一门学科,就会挂第2门,第三门。堕落了就一直会堕落下去。有时候会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堕落,我是不是该怎么怎么做,我该不该这样下去,而又往往在这样的思考后,继续沉沦以往的机械生活,仿佛与学校,与同学,甚至与生活脱离,好像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我曾经也是个在家乖乖的孩子,到了大学,没有人管了,变得很放纵,做事情都不考虑后果,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逃课,挂科,喝酒,甚至打架骂人的事情都能做出来,我会照镜子问自己,是我变坏了吗?

  赤峰学院2015排名

  赤峰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