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工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太原工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太原工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太原工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错的学校,我的母校,但是我没有学好,混了几年,唉.

  [评价2] 还不错让你成长的大学

  [评价3] 还是不错的,学校正在一步步扩大,我相信我的母校会越来越好的。

  [评价4] 生活四年的地方,曾经辉煌过,虽然现在的境况不是很好,蛋我坚信,我的母校会越来越好。虽然我们学校不大但很多人都很努力,考研率很高,有很多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都考上了名牌大学的研究生。

  [评价5] 中北大学分校(华北工学院分院)创建于1954年,当时属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1958年升格为太原化工学院,1960年重新调整为中专学校,1988年改办为专科学校,挂靠在同属机械部的太原机械学院(现中北大学)名下。1999年开始招收本科生。该校随太原机械学院更名几次易名,曾称太原机械学院专科部、太原机械学院专科学校、华北工学院专科学校、华北工学院分院、中北大学分校等。先后隶属于国家第二机械工业部、第一机械工业部、第三机械工业部、第五机械工业部、兵器工业部、国家机械工业委员会、机械电子工业部、兵器工业总公司等部门。1998年,高校体制改革,学院划归地方,由山西省和国防科工委共建。太原工业学院的设置成功,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奋斗下取得的。太原工业学院的设置成功,使我省新增加了一所以工为主的本科院校。这不仅是山西省高校结构调整的一件大事,更是学院发展史上辉煌的一页。设置太原工业学院,奠定了学院的发展基础,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信心。

  太原工业学院2015排名

  太原工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西大学?

  2015山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