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农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河南农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高考完来郑州玩,和堂弟骑着自行车玩,就去了农大校园和郑工大校园,觉得大学好美好让人羡慕呀,可以畅快的打球,自由的穿梭在各个教学楼和图书馆之间,看着一棵棵法桐,带给校园无限的光阴和浪漫,真好。

  [评价2] 那我要去呢,听说你们广播台有几个院花在那里哦,想想我们学校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呀!

  [评价3] 农大的环境还是不错的,原来喜欢跟我一同学去里面坐,她家住在农大附近,晚上我们一坐就是到10点,看着青春洋溢的美女呵帅哥很是羡慕

  [评价4] 去那里玩过几次,环境很好,学习也有气氛

  [评价5] 我们学校拥有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2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牛逼吧!

  [评价6] 校园很大,很多大大的树,林荫道,很幽静,

  [评价7] 这个学校历史已经很长了~从校园里的老楼就可以知道~新区没建好~老区比较拥挤~没有大学应有的宁静~但是学习氛围很好~学风踏实~花园里树荫下到处有学习的学生

  [评价8] 郑州的大学校园环境都不错,都是一排整齐的林荫道,很美,第一次是去这个学校参加一个招聘会,很热闹,不过我一个简历也没递出去,哈哈。后来,男友骑车带着我从农大的校园经过,感觉好好呀,到处都是林荫道,觉得很浪漫。教学质量我不知道怎么样,这里的学生听说挺用功的,我们学校有时也在这个学校里组织一些老师去培训,所以应该不错的学校。

  河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