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农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4条关于河南农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是说学校不好可是宿舍真的冷得不能呆人自习教室那么少...不知道学校呢么多资金用到哪里去了..

  [评价2] 不是说学校不好可是宿舍真的冷得不能呆人自习教室那么少...不知道学校呢么多资金用到哪里去了

  [评价3] 除了博士点还有研究生,我就是农大的研究生呀!我们这有63个硕士点呢!这里的教授讲课还是比较有水平的。

  [评价4] 大家也许对12月23号晚的桃李园失火案件记忆犹心!每天晚上回到寝室,刺骨的凉意让我难以入眠清晨六点,我不得不起床...我盖两床厚厚的棉被!桃李园后勤领导你们知道吗----我们需要暖气!这是我们最起码的权利!快还给我们!我们无数次的申请为什么你们熟视无睹...团结起来!给我们暖气!..

  [评价5] 大家也许对12月23号晚的桃李园失火案件记忆犹心!每天晚上回到寝室,刺骨的凉意让我难以入眠清晨六点,我不得不起床虽然,我盖两床厚厚的棉被!桃李园后勤领导你们知道吗----我们需要暖气!这是我们最起码的权利!快还给我们!我们无数次的申请为什么你们熟视无睹!为什么?同志,团结起来!给我们暖气!

  [评价6] 好学校呀,我弟弟当年报这里,没上,呵呵,分不够,学生都很勤奋,经常有一个寝室都出国的例子,羡慕呀

  [评价7] 河南农大在农业路上,也算是比较好的学校了吧,我小时候的一个同学在那儿上学,读英语,所以我页常去那儿玩。我喜欢大门口正对着的那栋教学楼,蓝色的,每次去,都有一种威严的感觉,有种一走进这个校园就不得不学习一样,很重的学习氛围,每次去找她玩路过教室的时候都能看到好多人在里面学习,那时候心里面就有些愧疚,可能是因为经历的时间比较长吧,感觉文化味儿很浓,至少比我们学校的浓,不,应该说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一个明快,一个庄重。关于面积大小,感觉不太大,不过我还是觉得学习最重要,呵呵。

  [评价8] 河南农业大学:有物流专业吧...今年的分数线大概是多少?收费高不高?

  [评价9] 很好的学校哦,环境不错

  [评价10] 宿舍上铺的兄弟的青梅祖玛的女友在这里读书,呵呵,作为下铺的我,因为女朋友经常不在身边,我就常做电灯泡来这里了,哈哈

  [评价11] 因为着火就要停电...天天黑灯瞎火的,强烈鄙视校领导,自己不想想有效又积极的解决办法法反而用这种方法,真是不知道他们这些领导都怎么当的。

  [评价12] 再加一句,丢失地点在桃李园2#楼顶!!!!

  [评价13] 这是我第一次住没有暖气的宿舍,简直就是冰窖,这是人住的地方吗?我看是牲口住的,我们每年交那么多的钱都到哪了,难道都被贪污了?简直不是人啊?拿我们的血汗钱挥霍

  [评价14] 这是我第一次住没有暖气的宿舍...这是人住的地方吗?我看是牲口住的,我们每年交那么多的钱都到哪了,难道都被贪污了?简直不是人啊?拿我们的血汗钱挥霍

  河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