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农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河南农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才来学校```是一名新生...对咱学校很失望```到现在的绝望``正大门的那个高楼``把我忽悠了``学校也没个美女让过过眼瘾```失望死人

  [评价2] 才来学校```是一名新生``说实在的`对咱学校很失望```到现在的绝望``正大门的那个高楼``把我忽悠了``学校也没个美女让过过眼瘾```失望死人

  [评价3] 呵呵,你们真的是受农业大学影响太深了,我们外国语学院可以呢?妹子又多,一个班才几个男生,爽呀!

  [评价4] 河南农业大学和有关单位从事我国藏红花(西红花)的科研和推广工作十几年,建立有数百亩的藏红花种植基地,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呵呵,我们学校还真的不错。

  [评价5] 它是按三本招生发2本毕业证,可是谁见过2本的学费那么高的!有那么点挂羊头卖狗肉的意思,不知是学校的安排呢还是想多赚点学费,这学校可不值得信任。

  [评价6] 学校很垃圾,领导很狗屎,不知毁了多少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

  [评价7] 因为着火就要停电,同学们想想以后没电了同学怎么过呀天天黑灯瞎火的,强烈鄙视校领导,自己不想想有效又积极的解决办法法反而用这种方法,真是不知道他们这些领导都怎么当的。

  河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