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南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河南农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是说学校不好可是宿舍真的冷得不能呆人自习教室那么少让我们去哪里不知道学校呢么多资金用到哪里去了

  [评价2] 很喜欢《长江七号》里周星驰说“不属于我们的东西我们不要拿”。其实在大学最重要的是学习知识,想想大学的课堂就是很好获取知识的地方,还有就是图书馆。

  [评价3] 就快毕业了,要是你来这个学校的话,建议你最好经常去一下图书馆,还有就是大一来的时候可以进两个社团什么的。

  [评价4] 课到无所谓,反正都是科学知识嘛,可很多老师真是BT啊!受不了阿,但是一定要上的话就坚持吧,那样你才能直面农大最万恶的课

  [评价5] 农业大学你不要一看就认为我们是务农的哦,我们学校是一个综合性大学,当然在农学方面是比较专业化的!

  [评价6] 是呀,学长说的是呀,大学四年其实很容易就过去的。有时候我们总以为时间很长,总认为以后在努力,现在我真后悔我怎么不经常去图书馆多看几本书。

  [评价7] 我们学校的牧医工程学院,有个什么李明老师搞了个什么獭兔养殖,呵呵听说养这种兔子很挣钱哦!

  [评价8] 夏天在此校学习培训,感觉学校不是很大,但是文化氛围很是浓厚,我们到时学生们有的还没离校,小花园,树荫下都有学生有复习功课。校院虽小,但是绿化得不错,到处都是树荫,感觉空气不错,并且地而也很干净。我们培训时的老师很和蔼,鳘在气热,我们每天上课都有水喝,在农大培训了二十天,很是怀念那里,也想想念一起培训的同学们。

  [评价9] 学校的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不过学生都是蛮不错的!北门面对的那栋楼相当的豪华!

  [评价10] 学校虽说是冠以“农”字,却是个综合性大学。学校大大小小十几个学院,象林学园艺学院、畜牧兽医学院、人文学院、农学院等等,每个学院又分为好几个专业,象林学园艺学院下边有园林系、园艺系、林学系、艺术设计系等。农大学生学习氛围很浓,很用功,自习室内经常爆满。每年12月31日晚上整个校园都是沸腾的,那里成了欢乐、喜庆的乐园,因为那天晚上大一大二的各院系各班都会划片组织一些活动共同组成学校的元旦游园活动。当天晚上,不仅有游园活动,还有农大学生自编自演的迎新春文艺演出,尽情展现农大学生的艺术才华。主教学楼3号楼的后边有一条樱花笑道,每年春天灿烂的樱花尽情绽放,无数毕业离校学子回想校园生活都首先想到那条浪漫的樱花小道。学校最高的楼当时叫工程楼,17层吧,很多系的实验室。另外那里还有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室,现代化教学很齐备。东南角那座新楼叫农业技术推广楼。教学设施也很现代、很齐备。农大的老师很敬业、恨不得把所知全部教授给学生,很敬重他们。

  [评价11] 郁闷啊,到底是我上了大学还是大学上了我

  河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河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9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