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北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北方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河北北方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同,忘记是那个医院了听说他们好惨,早上要跑步,晚上要查房,考研不准假,好像过年他们都不叫回家下了手术下午3点了还没有科室还不给实习生买饭吃叫他们自己回去吃饭,听同学说好医生都去北京了,但是最大的好处就是缺人,可以留那里工作.但是工资不高,280一个月,不推荐

  [评价2] 东校区的伙食为什么那么差!从去年搬过去也没好过一天!馒头像面包,米饭半生不熟!大家是不是都有同感!我估计都让管伙食的那个家伙贪污了,你想想啊,别的学校伙食可好了教育学院的伙食都赶上饭店了,要是有本事我们都不吃那的饭,看他还敢贪污不了!

  [评价3]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学生评优规定,经学院(系)初评,学生处审核,报学校主管领导审批,2006/2007学年我校共评出三好学生1644名,优秀学生干部592名,一等奖学金获得者528名,二等奖学金获得者1151名,三等奖学金获得者1773名,单项奖学金获得者593名,先进班集体43个。累计发放专业奖学金共计158万余元。

  [评价4] 说钱是被辅导员买基金了。特别的是今年在发国家奖学金的时候我们班的大多数都被他扣了一千,他所谓的什么“我给谁也是给,为什么要给你”,听说251那边也有扣的;

  [评价5] 我不知道像这样的垃圾学校还有没有存在的必要?我想这是我们2001年电子信息专业毕业生共同的心声.当我们第一脚踏进校门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完了!那破败的教室跟我心目中的大学有天壤之别,这哪是大学啊,简直就是一烂地,在学校里混了几年,出来连个工作都找不到,郁闷啊!

  河北北方学院2015排名

  河北北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