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北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北方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河北北方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知大家知道不?不知张力知道不?不知学生处知道不?不知二级学院知道不?就在河北北方学院,就在第一临床医学院,有那么一个辅导员,带着八个班,都是毕业班

  [评价2] 河北北方学院周围的环境是出了名的差的,特别是南校区,经常发生抢劫和暴力事件,可是学校也不怎么管,真不知道学校的领导是干什么的!

  [评价3] 南校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社会渣子老是来学校抢钱,甚至都到了主教楼里,我就不知道学院的领导是怎么看的?为什么不改变一下南校区的安全问题呢?

  [评价4] 前天咱们学校的食堂饭卡都不能用了,说是机子出毛病了,这两天就用现金买饭,谁知今天早上能用饭卡了,一看里面一下子少了有十来块,问别的同学竟然还有他们那里面出现负数的,冤枉啊!

  [评价5] 食堂的饭太难吃了,而且比外面的还贵.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来改变食堂的做法和条件.我们是消费者,是上帝,要回我么的权利时候到了.大家一起来!

  [评价6] 食堂饭菜像猪吃的,妈的,校长张力咋不去食堂吃吃看!都tama不把学生当人,东校那食堂还有没有良心了。张力,滚东校食堂来吃饭!

  [评价7] 我们从大一来就预交了大学期间的所有书费,当时说多退少补,可是这么长时间以来,每次开学都要让我们先交钱再发书,我们刚来时候交的书费去哪拉,这个学期刚开学又是先交钱,不交钱还不给书,还说交了钱方便发书,再把多的书费退给我们,可是10.1都回来了,发书费连一点消息都没有,该不会是有人贪污了吧?!

  [评价8] 我是一名河北北方学院的学生,今年教学费时完了一个月,结果被学校扣除了一个月的补助,我问我们班的班长他说也不知道这回事有同学说这事情早就有她就被扣除了好几个月补助她说是学校规定的就此问题我想向河北北方学院的领导老师讨个说法这条规定是校规还是国规??还是私规??

  [评价9] 学校前段时间发布一文件,通知所有不交学费的学生不可以参加考试!在发布后,学校食堂二楼有一男学生自杀,自杀后,发布了第二文件!通知不交学费的学生照样可以考试,成绩不给予登统!估计这男生的自杀跟文件的发布有很大关系,我不禁愤慨的问:学校!你是育人的地方还是盈利的地方?!

  河北北方学院2015排名

  河北北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8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