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北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北方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河北北方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第一医院,不少大5的同学都自己找到一院,很不错`也不阻止你考研,带教老师也很不错,可以推荐

  [评价2] 河北北方学院的教育水平和制度真是烂到了极点,特别是南校区老师,大多数上课都特别随意,水平不高,监考也很松,大家可以随便抄.只要学生都毕业,别给他们找麻烦,就什么都好说.

  [评价3] 说的都是实话,我们这么大个学院哪个领导管老师和学生的死活啊,按照一个老教授说法就是:“既想让马跑得快又不给马儿吃草!”,所以好“马”都走了,这个学校还能有什么发展的,如果他们真是个“领导”,我想河北北方学院经历了三年多的建设也不至于这个样子,还是彻底对他们失望吧,因为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他们根本就不是什么“领导”,连人这一撇一捺都不是!

  [评价4] 我们学校学风挺正每年有不少考研到一流大学的也有不少好老师优势学科是医学类的对于那些整天抱怨学校不好的你们嫌学校不好当初为什么不考到一流大学。我只能说这学校给我的资源条件对得起我的高考分数

  [评价5] 做为一名学生真的对咱们学校的管理系统非常的气愤,一群垃圾领导,都什么草性,不管什么垃圾都能做领导,有大领导有小领导,都是腐败。领导们基本上都只是花架子,光动嘴。我们学校的中层领导基本上都岁数偏大,基本都是在养老状态,平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乐得清闲。高层领导一天到晚发号时令,不了解学校的实际状态,加上有一批小人在那里进谗言,对学生对老师的政策没有几个真正正确的。

  河北北方学院2015排名

  河北北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8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