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北方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北北方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河北北方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251医院是咱们学校的联合办学单位.现在大4的学弟正在那里上课.那里的好处是1有经验的老师给你授课.2你不用担心挂课,3实习阶段你可以见很多病人.

  [评价2] 北方是比较锻炼人的,学习与锻炼并存,选择北方,能让你更早的接触社会。

  [评价3] 都说这个社会很黑暗教学育人是净土没来过北方学院的人不知道学生会有多么的黑暗可还有那么多人傻子似的往里面钻到头来却学会了做什么市侩小人学会了拉关系学会了请客送礼呵呵我只能说这些人太傻了希望你们早日清醒

  [评价4] 快毕业的时候,老师说要学生出前请系里领导吃顿饭,同学们不愿意.把我们害成这样还请他门吃饭?可老师有绝招,那时候我们一个月有49快钱的补助(三校合并之前是38块,被学校克扣了两年半,合并后才变49)班主任跟学生说了声也不问你同不同意就每人扣了20在张家口一个气派的饭馆大摆宴席,,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饭菜别有洞天,桌子一样,可菜不一样,老师们的规格明显比我们的高!!!看见过这么恶心的人吗?他们现在还在哪儿一个个的为人师表!!好多年过去了,这件事情如梗在侯,不吐不快

  [评价5] 垃圾,垃圾的很。从学校硬件到教学,到管理都垃圾的很。就拿园艺系来说吧,学生得的奖学金要扣除百分之10的个人所得税,800的一等奖学金发到手里只有720,简直笑话,大学生收入从何而来,谁规定的要征收学生的奖学金个人所得税?扣的钱又到哪去了?大一来的时候,交了800的书费,当时收费人说这是三年的书费,可是大二又收了300的书费。

  [评价6] 上课让我们感觉到是煎熬。虽然在大学里上课听课学习的是少数,可还是很多人想以后有个好的工作的,为了这个大家都在努力,可学校为什么不给我门创造学习的基本条件呢?上课的课本与老师上课讲的内容根本对不上,老是拿着一本常年不换的教案就来上课、结果我们就成了超笔记的工具,基本每节课都抄到崩溃。能不能在订课本的时候选好点啊?交那么多书费结果买回来的是一堆没有的东西,谁受的了啊?我们父母挣钱也不容易啊。

  [评价7] 我是一个研究生,对于学校好不好我也没资格说啥,因为自己的分数不高被调剂过来的,但是对于学校领导甚至导员的所作所为也真是醉了,尤其是导员说的好听什么都是为学生考虑,其实做的又是另外一套,一点点事情都搞不定!一直以来还是很维护学校的,因为毕竟自己也在这里,也不愿意被别人说坏话,可是遇到了事情就真正知道这些领导和导员的可恨之处了!

  [评价8] 忆往昔:南校区,垃圾遍地多地痞,校领导,胡乱搞,优秀学生学不好,评优秀,不摸底,全靠领导一支笔,学生会,黑社会,学生做啥都不对,学生干部校领导,狼狈为奸满校跑,屁大学校搞不好。

  [评价9] 占地近800亩的新校区正在抓紧建设并陆续投入使用,东校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已建成8万平米的教学、办公和生活设施,4000名学生已于2005年12月迁入

  河北北方学院2015排名

  河北北方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8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