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华女子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中华女子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评论关于男生发的帖子突然想写点东西~~看了有些男生发的贴子,是觉得没什么权利干涉大家的事情,有句话眼不见为净,干什么非得在这贴吧上发个帖子说学校男生待遇地位问题,你要得到什么答案嘛?还是要得到谁的认可,别人怎么看咱们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做好自己就完事了,你非去招惹他们干什么啊,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你发些帖子然后再跟咱们学校的女生争论,有意思嘛?看着就生气,让女生们那么说我们,是男人就别发了,让他们在这评论什么啊,有什么意义啊~~~~

  [评价2] 山东人,你为什么要闯关东!!山东人,你为什么要闯关东?因为贫穷,因为饥饿含着泪水告别祖先的坟茔背井离乡踏上东三省的黑土地哪里有我的父母,哪里有我的祖先山西人一句句走西口唱出了心里的压抑,唱出了依依的不舍山东人,山东人不屈的脊梁,开广的心胸却把痛苦埋在心头,在黑土地上耕耘那里是机会,那里有财富,那里也有荒凉与贫穷那里就有山东人用不去的脊梁书写着辉煌山东人,我是山东人,我的祖祖辈辈在这里立业安家山东人,那些山东人有血有肉,有义气山东人,把一代又一代不屈薪火相传山东人,你为什么要闯关东!因为身上沸腾的血因为生存的困顿志向住在心底冒险失败困顿山东人,永不惧怕!!山东人,不屈的山东人

  [评价3] 挺好的,上这个学校的本科毕业后就业都挺好的,你可以到这个学校的网站去看看,其实挺不错的

  [评价4] 学校里女生真的很多哦。可以说是美女如云了呵呵。不过学校的就业环境真的不是很好。目前应该是一些专业的设置不太合理吧,所以目前招生情况也不是太好。生源素质有点逐年下降的态势啊

  中华女子学院2015排名

  中华女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