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华女子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中华女子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太喜欢这类学校.中华女子学院好象听说过这个.初中考高中的时候就有这类学校了.我同学有几个女生考的一个是华夏女子中学.还有一个是什么忘了.但是她是学护士的.那学校里也都是女生.华夏女子中学大家当然都知道了.就学费比较贵哦.比我们普通的高中都贵好多.好象刚入学就交了五千吧.呵呵.这种女子学校都是女的我不太喜欢.三个女人还一台戏呢.一学校这么多女人.头都会大吧.你一句我一句的.哎.我那同学在护士学校是住宿的.也比较恐怖的哦.她们晚上也会上课到九点呢.自己再回宿舍的话可恐怖了.毕竟是护士学校嘛.自己要联系打针就找个朋友一对一练习往身上打一些维生素或什么的针.挺郁闷的.说身上都没地方让别人练习了呢.都青的.睡觉都疼.而且女生在一起,她们里肯定会有头头.你要惹到谁了就倒霉北.高年级也欺负低年级的呢.总之一学校都是女的挺不好的.要是住宿学校就更郁闷了.还不能回家。这样在那学校里不是度日如年.要真过着不舒服还不是得忍着又回不了家.被人欺负也没办法..呵呵.

  [评价2] 姐姐们,我听说08女院改名为中华女子大学,有这事吗?要是真的话就好了,好期待哦~~~`谢谢~~~~~

  [评价3] 一次偶然的机会,从这里路过,传说中的女校,里面据说也有男学生,不过很少很少。后来工作中接触过几个女院的学生,感觉和其他高校的学生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中华女子学院2015排名

  中华女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