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华女子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中华女子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很温暖的学校很干净的学校很有活力的学校很宁静的学校也是很袖珍的学校

  [评价2] 我不是中华女子学院的,但我好像和女院的特别有缘,女院的常常到我们学校来和我们联谊,每次元旦晚会上都能看到女院带来的精彩节目!我们寝室里也有个高中同学是在女院里的,他来我们寝室都会给我们带来些女院的信息,不愧是女院出来的,穿着打扮就是不一样。从本来和我们一样的纯纯的小女生在女院一年后就出落个大方的美女~~呵呵!!有空要去女院看看哦保证很养眼!

  [评价3] 学习环境好,就业指数高。是一所全国一类女子大学。

  [评价4] 有没有进了这个学校不后悔的人,我想知道,顺便说说是什么专业的,大家聊聊,互相了解一下~~~

  [评价5] 中华女子学院得饭堂太黑了,饭难吃还那莫贵,能耐你不知世界上的穷人很多吗,贵还可以理解,饭做得也太难吃了吧。你们请不起师傅吗?

  [评价6] 中华女子学院的学院分派有问题,一个正确的学院分派能提高学生的热情,也能提高学生的分数,但错误的分派会影响同学的热情和成绩。

  [评价7] 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刚刚改格升本并改名为山东女子学院,这是一所女子专门的学校,学校里面大锁都是女生了,可谓是美女如云啊。这个是老校,在玉函路,不是很大的一个学校,之前我住在舜玉小区的时候坐车老路过他们门口的。环境到算是幽静,不时会有很多的美女出没。他们现在在长清大学城建立了新学校,无论是面积还有教学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现在才得以审批通过能够作本科的招生了。记得我高考哒时候,这个学校在招生简章的那本厚书里面是排在很后面的,老师也不是很推荐报考的。后来一个同学被调剂上了这个学校,她那个时候还没有本科,毕业之后就专升本上了济南大学了。原来这个女子学院的专业设置也是很广泛的,看来之前是有点小看了

  [评价8] 中华女子学院学生对学习态度不够端正,认为开学是一件很郁闷的事情,甚至把学校比作鸟笼,学生就应以学习为主,上学就是为提高你的素质,不能抱怨,更不能去说自己的学校,她是你的母校。

  [评价9] 中华女子学院专为女生设置的专业太少,既然叫女子学院干吗不多设点女子专有的专业,这才能显出来你学校的特点。有自己的特色才能有吸引人的地方。希望学校领导想想。

  中华女子学院2015排名

  中华女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