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中华女子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中华女子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本人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女院的本科的播音专业很不错,虽然比不上传媒大学。

  [评价2] 对门的邻居的孩子去这所学校,每周只回来一次,平时不让出校门,听说学费比较贵而且全校都是女生。

  [评价3] 女院超大害怕事件仅代表个人意见~~~1、洗澡对于搓澡的这码事,我无语到一定境界了~~哀~~至少每次我去澡堂,都要股起很大的勇气,做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要做好被人围观和围观别人的心理准备,还要对澡堂的蚊子奉献出着珍贵的鲜血。最最无语的是有一次我排在一个女生后面,她回头对我说:“同学能不能帮我搓一下背。”当时,我彻底傻了,真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

  [评价4] 听说当今国母彭丽媛要来中华女子指导工作,宋庆龄、邓颖超等人创办的吗?国家领导和夫人一定会重视的吗?

  [评价5] 中华女子学院的男生太色,本来男生就不多,女生是很多的,干吗还时有词,真是服了你们了,你是来上学的,不是来选买的,干吗老去评论女生张德好看不好看干吗?希望你们能端正态度。

  [评价6] 中华女子学院学生太奢侈,充分的发挥了女生爱逛街的习惯,而每次肯定买东西,而还是什磨贵卖什磨,尤其是往脸上抹的,女生对自己的脸总是很舍得花钱,爱买使人的天性,但你们也已噢南国应该考略你父母挣钱的不易。

  [评价7] 中华女子学院招生真奇怪,干吗只招女生,为什磨不招点男生,男生惹你了,这对女生是一个挑战,整个学校一个男生都没有不觉得很郁闷吗?也会很孤独的吧。

  中华女子学院2015排名

  中华女子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