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影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北京电影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影,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这里真是走出了不少名人,也成了无数对艺术,对成名,对金钱有着不懈追求的年轻人向往的地方,有幸去过几次,感觉了这里与普通高校不同的方方面面。

  [评价2] 北影一点都不黑请考不上的同志们自重PS我本人考上北电导演北广播音北广编导我的同学分别考入北影导演中戏导演中戏表导北广播音北广编导北广导演英语播音等等等等...都是身边的朋友一起等待入学他们所有人和我没有一个交过除了报名费以外的一分钱!(我所在的高中是北京市前5名的重点高中)所以!还是素质当先!运气居后!至于关系?金钱?不提也罢别拿钱说事了~太糟蹋北影太作践自己

  [评价3] 该学校的门槛很高,一般人进不去,对于一些穷的学生来说这样的学校的上不起的,要是进这样的学校一年需要一万到两万,支付的费用是相当高的,但是这样的学校的教学质量很是叫人放心,在那里一定能学到真正的东西,真正的艺术,毕竟那里是一所很好的高等院校,对于学费学校也给予了贷款

  [评价4] 嗬嗬,这里不错,从前在专利局上班,经常到这里参观,看电影。这里的电影很便宜,都是不错的片子,音响效果特别好。

  [评价5] 连续几天,电影学院的一试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我在考场外的门口看见了许多考生的脸他们或许忐忑不安,或许信心百倍.。其实学校;领导可以给予学生一些帮助也许会令那些学生放松一些,这是学校的做的不好之处,这样会使学生对学校产生一个不好的印象

  [评价6] 学校很小,建筑特点也一般,不过即便如此,也不能掩盖它与其它学校与众不同的地方,这地方使中国明星制造的摇篮,现在很多知名的影视明星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你去那里看看,偶尔还能看到明星,学校里帅哥美女很多

  [评价7] 这里出名是因为出了很多影视人,呵呵,总体上讲就是帅哥美女比较多,很多爱做梦的高中生还是很喜欢这所学校的,不过我觉得做人不要太期待天上掉馅饼,总不能因为听说那里曾经能碰到撞上树的兔子,你就跑去蹲着吧,不过,至少比那些天天在电影制片厂门口见人就表演的还有理想些~~

  北京电影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3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