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北京电影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北电曾是多少追求艺术学子们的梦想啊。北电的魅力在于培养了一批有一批的电影明星,其中有好几个至今还是我的偶像了。究竟是什么让北电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令好多学生对它趋之若鹜,向往不已。究竟是其造就了璨璀的明星之后才使人神往,还是北电本来就是造星的摇篮。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评价2] 北京电影学院的食堂卫生搞的不是很好,因为人多的缘故在桌子上有很多的餐盘没有收拾,这对于其他学生的用餐很不方便,而且这样的卫生使学生的胃口也不是很好,让人联想到了自己吃的饭菜也就更加不放心了,所以学校应当加以改进,给学生一个良好的用餐环境,这样也会获得学生的好评

  [评价3] 北影_______魅力无限

  [评价4] 明星,别把他们当回事,小学毕业生的水平都不一定有!这是H老师讲的。最近在电影学院听H老师讲课,这位H老师其实也算演艺圈的人,一边讲课,一边也拍拍戏什么的。由于和明星们接触比较多,所以H老师对明星的内幕绯闻可谓了如指掌。H老师对明星的文化素质一直是嗤之以鼻,很多时候结合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讲,有趣得很。前几天,H讲到高兴处,拿出一堆不知从哪里来的明星演出时打的收条,挨个给我们点评,刚开始看到这些收条很新鲜,不过看到明星们打收条的水平,确实让人感到H老师说的实在太对了:“这些明星连小小收条都不会打,我看都要回小学重新进修。”H老师展示完之后,给我们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看看,现在不好好学习,就会像这些明显一样,将来连收条都不会打,要吃亏的。”顺便附上H老师那天展示的几张漏洞百出的收条,让各位TX乐和一下,hehe。附:收条写作的基本格式(见中国公文网)一个完整的收条,通常应由标题、正文、落款三部分组成。(一)标题:标题写在正文上方中间位置,字体稍大。标题的写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由文种名构成。即写上“收条”或“收据”字样。另一种是把正文的前三个字作为标题,而正文从第二行顶格处接着往下写。如用“今收到”、“现收到”、“已收到”作标题。(二)正文:正文一般是在第二行空两格处开始写,但以“今收到”为标题的收条是不空格的。正文一般要写明下列内容,即写明收到的钱物的数量、物品的种类、规格等情况。(如果是钱物数据等,还应以中文大写数字表示)(三)落款:落款一般要求写上收钱物的个人或单位的名称姓名,署上收到的具体日期,一般还要加盖公章。是某人经手的一般要在姓名前署上“经手人:”的字样。是代别人收的,则要在姓名前加上“代收人:”字样。

  [评价5] 食堂、宿舍条件不错,大家业余生活好丰富,在这里读书会很有收获的!

  [评价6] 食堂、宿舍条件不错,大家业余生活好丰富。

  [评价7] 挺污浊一学校,还有就是,很小。进了门,向左看是左边围墙,向右看,是右边动画楼,也就是北边的尽头……反正,挺orz的不过,食堂的鲇鱼豆腐不错

  [评价8] 学校小,名贵车子多,路边景色不咋地,路过美女把你迷...想里半天终于想出这句话凑合来概括一下,学校虽然小,但最近又新盖了座大楼了,现在也不知道竣工了没有,当时感觉很气派,学校应该想想扩展一下学校的领土了,实在太小了,走来走去也就几条路,还没北京其他普通院校的一半呢.

  [评价9] 也只是经过北影而已,不过校门口走动的美女挺多的,个个都是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的,真是一饱眼福了,呵呵...

  [评价10] 这里的俊男美女是可以想象的非常多,因为以后还不知道哪位走在校园里的学生过几年就成了大明星呢。

  北京电影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