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影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电影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电影人的成长——北京电影学院博导系主任治学育人谈》《电影人的成长》反映的是学院当家的中老年骨干教师的思想和事迹,在他们身上显示出学院光荣传统的巨大影响。如谢飞老师说的:“前辈谢铁骊的道德品格,治学丰富的怀皑导演的言传,摄影大师钱江的身教都使我受益匪浅。”电影学院56年历程中形成的优秀积淀,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总结历史的意义在于面向未来。#NAME?

  [评价2] 报考北影的黑幕,很多人都说每年北影有很多人已被内定而且内定率很高,听说90%都以内定好了,只有10%是考上的,这10%就是尖子中的尖子了;而且为什么很多人都能轻松进入二面,却进不了三面呢,很简单,每面一次都要单交钱,真正老师看重的没几个,其它就是为了钱呗。每年艺术院校提前招考的收入可是很可观的噢!我一个同学就上的是北影专科,只去了一面就过了,学校就说肯定要她了,后来还真上了北影,最后一问才知道人家长就是北影里的,难怪!这不是黑幕是什么!

  [评价3] 管理系毕业学生亲身揭露真实黑幕管理系读了就是失业,或许你说我去跟剧组啊。得,男同学们先准备做场工吧,一个月叫你掉十斤肉。制片主任难道会把肥差留给你们?亲戚都安排不过来呢,从剧组司机到厨师。学管理的想做制片基本没10年不可能。或许你说我进个电视台总没问题吧。呵呵,那广播学院的肯定和你急,他们都还没落实呢。再说了,电视台你也得有关系吧进去,里面人家好不容易占据的位置会给你一个新来的?而且我告诉你电视台编制内人员从来不要大专的,除非你想做没保障的临时工。考什么别考管理系,因为手上根本学不到技术。学摄影动画至少还有口饭吃出去,当然前提考进去也是要花钱的。不要说北京了,就你地方上做事不花钱可能么?这社会太现实了。再说考试,各位正在考试的同学我告诉你们很多人已经走关系从老师那里知晓了历年题库里面的题目,因为题目就那点不会每年都不一样的,所以初试他们就占据了绝对优势。复试是面试,因为管理专业的专业性不强,不像表演或是摄影动画复试有很强的专业区分性,管理复试问的几个题目基本上就是老师走个过党,之前认识的或是把考号报给他的他可以把分数往上拉,这样关系户在初试复试都滴水不漏就稳上了。作为往届毕业生我说自己知道的真话,请考生明鉴!

  [评价4] 一些学生不能明确专升本的时间,这样学生很难把握考试时间,如果老是跑过去也不是个好的办法,还有学校给学生提供的服务也不是很周到,例如一些休息的地方,一些可以引用的水,经常是让学生不知所措.最重要的是学生的分数,学校没有表明分数登陆的情况这样让学生很难选择.有些老师是摄影专业毕业的学生没有教学经验但是应该能保证教学质量

  北京电影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2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