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北京电影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教授景玉书先生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教授景玉书简介生于1940年9月,1960、1967年先后毕业中央美院附中和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教授。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国家级有特殊贡献的专家。1991-1992年、2000年两次赴法国巴黎“国际艺术城”学习考察。20世纪80-90年代曾参加深圳及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锦绣中华”微缩景观的筹建工作并担任艺术顾问。1964年以来作品参加国家级以及国际性大展数十次,多次于法国举办个人画展。一些作品为“中国美术馆”及国外艺术机构、画廊收藏。油画《八月微风》获北京市优秀作品奖,《安详》获广电部优秀作品奖,《红石榴》获“中国丝绸之路美术作品大展”银奖,《西藏鼓手》在“法国戛纳第28届蔚蓝海岸国际美术作品大奖赛”上获奖。一些作品在“99中国艺术博览会”上获《新人新作奖》。

  [评价2] 话说赵阳--表演学院美男...此人长相迷人,独具味道,可谓新时代美男形象.且此人很用功的学习专业,只为成就自己的演义梦想.本人很是欣赏,希望大家认识不认识的,多顶顶,给他个鼓励,让他坚持不懈的实现自己的梦.谢谢大家啦!!!

  [评价3] 接触电影学院是我在高三第一年的时候,那时我也和别人一样拥有想做演员的梦,我那一年和家人好说呆说,我和表哥去了北京,到北影考试,当时的感觉就是学校好小。校的环境一般、建筑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报名的时候,好多的人,和我坐附近的聊了会,他们大多是什么职业学校啊,专门学过表演的,培训过的,可我什么都没有,不过我有一颗心!热爱的心!里面的工作人员对人很好,我们被领到一个播放厅里等待自己进入考场,不过挺逗的,快到我们时,带队的一个人员说你们谁要去卫生间的快去,开始没人去,可是后来那人的一句话我们走了一大半,她说“一会你们进去紧着了可是去不了的哦”呵呵!我们一组的10个人(好像是),先是每人自我介绍,朗读一段话!当时我傻的带上了本书在评委面前读,因为我不知道这些的!后来是几人一组演小品,我们抽到的签是久一部电话,我们自己去想剧本演!我忘记当时演的什么了,反正在考完试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回家好好的学习文化课了,我连夜坐火车回去的。这就是我在北影考试的经历!永远怀念!

  [评价4] 美术系的老师太不负责人!

  [评价5] 人才济济,明天的希望。

  [评价6] 如果能象汤唯一样,一脱就世界成名.身价百倍.你会去吗好像在北电的女生,都很看不起汤唯.百分之百的人都会选择死也不脱.

  [评价7] 这里有好多明星呢?如果我能进的话就好了.但是可惜了,老不着哦.好想去看看这里的明星哦.

  北京电影学院2015排名

  北京电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6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