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今年我孩子考入西农(第一志愿),于右任老先生杨虎城将军创办的学校很不错,又是985工程、211工程、教育部重点大学。虽然离西安远一点,但是学习环境好。杨凌(原来称杨陵)隋文帝杨坚是很有作为的皇帝。杨凌区中国绿色硅谷,就像那块车牌(陕V-XXXXX)一样,祝愿莘莘学子们永远跑在时代的前列!一位家长的留言

  [评价2] 上大一后悔是很正常的,毕竟现实和心中的理想总是有差别的,那是因为你没适应,你到清华北大也会有同样的感觉,大学怎么是这样?等你毕业了你会在心理深深地去怀念,你会无数次的梦回你那熟悉而亲切的校园!亲爱的学弟学妹请珍惜这青春宝贵的4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