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8条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哎呀,我在这所学校读书,感觉不错。就是感觉校名不好,就是原来的名字西北农业大学不是挺好的,整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哎,郁闷,换名也不换好的。

  [评价2] 操,垃圾是个,出来找工作看看,幸亏老子出来了考到中国科学院了

  [评价3] 今天在广场的长椅上看见“马尿”了。她看去更像一具濒临腐烂的死尸,散发着糜烂的恼人气味。其实,“马尿”还有一个名字,叫“西农公主”。据说,她曾经拥有一段很美的爱情,无奈人走茶凉,物是人非,心已成灰,惟有终日游荡在回忆中,一晃几十年。

  [评价4] 是在给自己找安慰还是出来后的真实感受哦?看来你还是对本校很自信哈,恩,不错,希望每一个就读于你校的兄弟们都像你那样想,既来之,则安之

  [评价5] 我今天上午在南苑餐厅吃饭,在自选菜窗口要了一份菜,然后乘了一份此处的免费汤,在吃饭过程中,觉得嘴里不正常,吐出一看,有一潮虫子。我就去找门外后勤服务处,结果他把我给他的证据给了餐厅服务人员,他给说他向自助餐处说一声。根本就是不负责!!

  [评价6] 西北不错的一所高校,有很多成果,但是因为中国人传统观念的影响,农林这个名字一下就吓跑了很多人~呵呵!我是长安大学的!随便转转~

  [评价7] 西农以前是辉煌过,辛树帜、虞宏正、赵洪章等先生是代表也是骄傲!现在的学校学风好!教师敬业!领导务实!很有自己的办学特色!未来的西农会更美好!

  [评价8] 周一至周五纪检部都要查早起,都不能睡懒觉。还有就是大一还必须要上晚自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