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4条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yyyyyyyyyyyy

  [评价2] 北校区有一个十分肮脏精神有问题的女性,被戏称为“西农公主”,每到吃饭的时间就进入食堂四处寻找,趁人不在时吃人东西,见到未端走的餐盘坐下就吃,还在食堂随地吐痰。看到她不仅没有了食欲,更怕她有什么传染病,在这种环境下怎么就餐。

  [评价3] 管理混乱。教学水平低

  [评价4] 还是学生那会儿她曾经品学兼优,每天忙碌于教室,宿舍和食堂.那时她是带眼镜的,是个一眼看上去很老实的女生,远不像现在大家见到的这样.

  [评价5] 还算可以,一般大家熟知的品牌在这里都能找到

  [评价6] 环境好,安静,远离喧嚣

  [评价7] 既然来了就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有很多东西是不可能后悔的,现在问这个问题不切实际啊.不管你处于什么样的环境,或是什么样的系,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你改变不了的东西,就改变你对他的看法.

  [评价8] 经也带着无限的憧憬走进这所学校,虽然她不是我的第一志愿,可我天真的以为,一个大学,在什么样的地方都是一样的.读书读到大三,感觉学校的硬件就是好,没有几个学校能与之相比,想想也满好的,你看有几个大学像我们这样,来过这么多的国家领导人.可,唯一的感觉是,在这个地方,真的很闭塞,很适合学习!

  [评价9] 就快大三了两年的时间对西农由当初的不了解到现在的喜欢,这其中有很多的故事不能只看名字而对一所高校有所评价戏弄真的很不错真的西农,我永远支持你!

  [评价10] 开始以为她是个干净的乞丐(我把西农想的地面异常干净,造就干净的乞丐),可是硕大的一个大学怎么能让一个乞丐如此随意行走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难道?...名人的背后总会有一些言语的,于是就有了听说:公主曾也是西农的学生,孤儿,被一教授认为干女儿,供其上学.后来结识一男友,后来惨遭分手,后来就流落西农各个角落.

  [评价11] 撵出食堂?!!你有没有一点人性?!!!!我恨没有一点同情心的人!!!!!

  [评价12] 叔叔家的一个孩子就在这里上学,她上4年,我也就是和叔叔们去过一次,校区特别大,不过地方太偏了,不太方便。

  [评价13] 我就是西农大一的新生,我感觉这所学校的学习氛围不错。而且由于学校是“985”、“211”工程重点高校,会有很多奖助减免(每月还有80元补贴),校园环境也没的说。老师同学也对你很好。

  [评价14] 我同学在那里上学去年的时候我过去转了一下人家的校区很大环境很美丽到处都是树木什么的一个字-----------大

  [评价15] 我想知道那个教授是谁,一个曾经好心人;我又不相知道他是谁,知道有什么用,看他麻木的走过公主身边吗?或看他悔恨在自己当初的选择中?

  [评价16] 我在外地上学,真的,很多学校,可以说绝大多数中国大学的硬件建设都远不`如西农,包括一些非常知名的大学.中国农大就远不如西农.而且环境难么好!多安静呀!

  [评价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创建于1934年,地处陕西关中腹地的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学校的学风很好!陇海铁路和西宝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实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理想之地。

  [评价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与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共建。现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也是全国设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1999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同处杨凌的原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农业科学院、陕西省林业科学院、陕西省?中国科学院西北植物研究所等七所科教单位合并组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最雷人的是,我看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居然合并了这么多大学,而且连科学院的水保所都合并了。合并啊合并,本来好好的学校非要合并的不伦不类的,也许在中国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吧。再举个例子,原来的武汉测绘大学被武汉大学合并了,搞什么啊。本来武汉测绘科技大学号称亚洲第一,在摄影测量与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等方面那是绝对的NO.1,现在被窝在武汉大学下面,真是我都替她憋屈。来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感觉这地方真大,放眼望去都是学校的地盘,真是普天杨凌之下,莫非其土啊。但这地方除了学校也没啥了。生活什么的都不方便。去一趟西安还得坐火车。

  [评价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重点“985”“211”工程高等院校!前身是由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中科院西北植物研究所、陕西省农业科学、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合并,与1999年组建的,学校位于杨凌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校园环境优美!在我个人看来就是有一点不好!给导师干活不给钱!而且外出伙食补贴一天才10元!真的太少了!不过这里只要英语好基本上能拿到国家留学基金出国进修!

  [评价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风优良!学风严谨,这或许是西安高校的一大共性。学生学习刻苦!上进心强!价值这里严格的教学环境这里绝对是你的学习的最佳选择!

  [评价21] 西农公主不是个很丑的女人,如果在西农大15000左右个女人里选美,我想:论长相她能在前300名,论身材,也可在前300名,论气质仍可在前300名.

  [评价22] 西农还真的别小看,偌大个杨凌示范区大多都指望这里了,也不知道下一步规划杨凌撤区建市到底该怎么发展才好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论专业性来说在全过来说都是很有知名度的,是教育部直属的院校副部级建制这样对学校整体发展来说不错,而且关于农林科技研究这一块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了,每年的农高会有好多都是这个学院的科技转化项目呵呵,而且交通来说也很方便了,西农有好多专业挺有名气的,有个同学以前就是报的这里的动植物检验检疫了,分配好的化进边检呵呵蛮不错,还有一个同学学的是这里食品工程呵呵,我们都以为是当厨师的了笑话了很久呢,总体来说印象就是这么多了,反正蛮欣赏这所学校的觉得很大气哦,············································································································································

  [评价23] 学校环境很好,学习氛围好,校园漂亮,很不错!发展前景好!总之,很不错,是真正的重点院校!

  [评价24] 学校设有农学、林学、园艺、植物保护、畜牧与兽医、资源环境、水利与建筑、机电工程、信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葡萄酒、生命科学、经济管理、人文、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等15个学院。现有学科涵盖农、理、工、经、管、文、教、法等八大学科门类,其中国家级和部省级重点学科24个。现有本科专业4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7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4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13个,国家研究或工程中心5个,省部级实验中心和测试中心共5个,校内外教学科研实验示范基地70多个。有16个各类农、林、水专业学会挂靠学校,各类学术刊物20余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