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5条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一个人可能会有很多目标,生活、工作、学习、情感各方面都会有,当他一步步完成自己的一个个目标时,我们就可以说,他是成功的。但我们在运营‘21天’时发现,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设立目标以及如何有效的去实现目标,还有很多人经常出现虎头蛇尾、三分钟热度的情况,这些都严重影响到了他目标的实现。所以,我们开发出了‘21天训练营’,‘21天训练营’旨在通过提升参加者的各方面综合素质以及行动力来帮助参加者完成目标,现在已取得非常棒的成绩。”

  [评价2] 二字心有余悸,但西农的硬件设施很优秀在学校里最重要的是学习的机会总是比较没有什么意义!

  [评价3] 老大在宿舍是既做猫头鹰又做百灵鸟的.对于老大何时起床何时回来,我们从不知道也不过问,只是规定他早上起床不要开灯,走时不要有特别大的声音就行了.我们男人有了老大,至少在学习上不会让那些女人看不起.

  [评价4] 人文的一个话都说不清楚大舌头还老在人家借书的时候喊还有那几个保安!图书馆的人员态度极其的不好,我很不喜欢!!!

  [评价5] 我们西北农大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作为一个校友,我劝各位学弟学妹,努力学习,社会在呼唤着你们成才,请相信一个校友的心语:“只要你们努力学习,母校一定会为你骄傲的。”

  [评价6] 我是天津人!什么环境优美的繁华的地方都见过!天津也有甚多的好大学!不过西农在环境方面就更胜一筹!很不错的!起码我很喜欢!

  [评价7] 我现在很后悔~因为报了所以没办法~又不能退档啊~而且我也是经管系的,看到楼上的仁兄的话,现在真的是特后悔啊

  [评价8] 我也是个新生,西农给我的环境确实很好!校区很大,分南校和北校!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喜欢北校,很热闹,活动很多!南校就相对冷清了!但2年后还是要到南校去!我们国贸的会给南校注入新鲜血液的!学校的学习氛围很浓!人才很多!图书馆藏书很多!是一个学习的胜地!

  [评价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食堂的饭菜太垃圾了,还死贵!请参观西安交大的学生食堂吧!!。宁愿到校外吃更贵点的,起码能吃饱。吃的开心。

  [评价1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老婆的母校,跟老婆回去看过,绿化的确实很不错,图书馆也很好,图书馆门口的喷泉早上周末都开放,挺美的,里面最值得一看的就是昆虫博物馆,在里面你可以看到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昆虫。有一点想提出来,那就是他们学校的地址是西农路2号,不是22号。现在新的校址应该是邰城路3号。

  [评价11] 西农不错,只是国家和社会对农业没有提到应有的地位,论学风,西农的学风很强!硬件建设也很快!可以说是与时俱进!这里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安静远离喧嚣!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评价12] 学习的好地方想玩就不要去

  [评价13] 学习气氛还可以,地方太小了。

  [评价14] 学校拥有大中型现代化精密仪器500多台(件),馆藏图书资料150多万册,各种教学科研标本200多万号。先后取得科研成果4200余项,获奖成果1500余项,其中获国家级奖励11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610余项。2000年6月世界首例成年体细胞克隆山羊顺利诞生,标志着我校在动物胚胎工程方面的研究居于国际领先水平。近年来,学校依托自身科研成果,创办科技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孵化多家企业,示范推广作物和家畜优良品种100多个,开发新产品40多个,取得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近年学校投入巨额资金改善办学条件,进行后勤社会化改革,成立后勤集团公司,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优良服务。学校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交流,与国外30多个大学及科研院所建有校(院)际合作关系,为14个国家和地区培养留学生。接待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访问学者,经常性组织出国考察和学术交流活动,派出大批留学人员和教师进修,同时邀请国外专家来校讲学任教。

  [评价15] 也算是学校成长中的一个不错的故事吧一般有点历史的学校都是有点故事的...这便是西农的故事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排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4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